你好!这里是氧烷!想找我聊天的话随时欢迎!!!→门牌号3338902909
▶😈【混乱无差杂食党】👿只要好磕几乎都磕
▶【谨慎关注!】不要被雷到之后反过来捶我🙏

码一下!🙏

那片白桦林:

首先感谢搬运组和翻译组!!!

前4P原版英文,来源贴吧(我就直接放网盘了?)

后4P塞联阵翻译版,来源塞联阵论坛(依旧网盘)

一回来就发现又更新了好多新东西!(虽然我知道你们都知道了但我还是想发)

首先让我随便喊喊: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飙板!!!!!!


P1or5  老救他们发现这个火种后世是假的,这是一间安乐死医院……所以说那些已故的人都是幻想,包括挡板?表情超级戳人QAQ

P2or6  狂飙超级悲伤的,于是就……我就光盯着那个I love you就能炸成烟花!这是糖啊!!!(为了这句话我特地去下载了生肉)

P3or7  旋刃超暖啊这里。挡板小小只的狂飙能把他整个圈起来呢

P4or8  woc!!!这个挡板是真的!!!现在是真糖了!!!嗷嗷嗷!

   

随带一提……小诸葛居然希望自己和夸克是火种伴侣呢。

评论
热度(195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氢倍半硅氧烷 | Powered by LOFTER